blog_head

 

 

大家好呀!又是我啦!

這次在深夜發文,剛用PS整理了之後要發的妝文。

整到頭暈暈。。。

 

 

這次發的是關於color contact lenses的文喔!

因為之前我發了一個敗家文是買了很多color con嘛!

大家可以按這裡重溫一下我的敗家喔! 

 

先在這裡簡介一下 1 day ACUVUE 的color con喔!

 

1•DAY ACUVUE® DEFINE™

有效阻隔 UVA及UVB#,可預防眼部疾病。

它的水分含量高達58%,為眼睛營造濕潤舒適環境。

它具有充足透氧度,符合戴鏡片所需透氧度的國際標準

 

最重要的是!!!

1.DAY ACUVUE® DEFINE™是採用專利「色素夾層設計」的鏡片,色素夾在兩塊鏡片物料之間,與眼球零接觸。

 

含水量有58%

直徑是14.2mm

 

 

1)動人啡 

 

11 

 

上圖是前後的對照圖!

它的放大效果是自然的(基本上,ACUVUE define 三款都是自然款來的)

 

我以前有戴過1 day ACUVUE moist,可都不太理想。

可能它不適合我的眼晴吧!

所以這次真的抱著試的心態來

沒有抱很大的希望的。

 

對於動人啡,我好像不時會突然看不到

意思是當我向左看,會看到con擋住了視線

很多時間要不停的眨眼呢

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

 

 

不多說,大家可以看一下照片!

 

基於我不美的關係,大家可能要忍受一下了。(拜託拜託!)

 

 

 

 

04

 

02

03

 

05

 

 

順便說一下,拍照當天,我用的眉筆顏色好像不太搭我的頭髮顏色><

 

06

07

08

09

10

 

 

 

 

2)閃亮金

 

0001

 

 

說真的,我還蠻喜歡閃亮金戴在眼上的感覺的。

很可惜,1 day ACUVUE Define 果然跟 moist 有一樣的問題

它在我的眼晴上有嚴重的移位問題

這讓我很困擾呀!

如果有人看見,多奇怪呀!!!

 

 

0002

0003

 

 

有看到眼白嗎?

 

 

0004

 

 

這張真的很嚇人呢!

 

 

 

0005

 

 

不過它戴在眼晴不移位的時候也真的不錯的!

遠看跟其他兩個色沒什麼分別

可是近看的話,閃亮金有種很特別的金色,在眼中有閃閃發光的feel呢~

 

 

0006

0007

0008

 

 

 

 

 3)亮麗黑

  

01

 

 

03

02

 

 

很呆。。。想怎樣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04

05

06

 

 

 基本上呢,我應該不會回購三款的ACUVUE define的。

 

 

= = = = = = =我的碎碎念 = = = = = = = 

 

我很喜歡照片的質感,還有feel。。。

可惜我不太會怎麼去整理照片

我又不是會設計的人

應該說對設計的東西一竅不通吧

所以只能用自己的感覺去整理照片和拍照

拍照的都是我自己拍的

PS也是自己慢慢的摸出來的

可能有些時候大家看到的照片會怪怪

就是我不知道怎麼弄就弄壞了。。。

還有很多要學習呢

晚安了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可以在INSTAGRAM找到我喔!

IG: phoebebebe1117

也可以EMAIL我喔!

email: wongphoebe38@hotmail.com

還有其他的blog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喔!

http://phoebebebe1117.pixnet.net/blog
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phoebebebe1117

 

 

 

letter_P_phoebewong copy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beb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