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拷貝 

 

大家好!

終於

終於

終於等到這天 (●´∀`●)

 

我的gmarket終於寄到啦 \(*T▽T*)/

擦淚 

ems其實也挺快的

至少比起外面代購的時間短一些

一個星期內就到了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用gmarket在韓國買東西

買了六樣

只有一樣是地雷也算對得了自己吧 ノ´д`)

 

 

 

07拷貝 

 

08拷貝 

 

09拷貝 

 

這個包包已經喜歡一陣子了

只是一直在想

到底該買哪個料子的包包

想了很久

終於決定要這個了 (^⊆^)

這個雖然比較貴

但料子跟size比較適合我 (*^▽^)/

 

 

15拷貝 

 

另外這個兩層手拿包/鈄背包比較划算

皮質也非常滿意

很有feel呀

我有看過在香港的代購要HKD269

整個傻眼 ヽ(●-`Д´-)ノ

也太貴了吧

本來想要買深藍色

可惜它沒貨了

飲恨 (>д<)

 

 

13拷貝 

 

02拷貝 

 

06拷貝 

 

我呀

發覺在韓國買的鞋子都超輕的

穿在腳上很輕鬆

這款我也看了很久才買的

也不錯吧

它還有內增高

讓我這些矮個子也有興𡚒的感覺

頓時高了幾cm呀 ⊂((・▽・))⊃

 

 

14拷貝 

 

03拷貝 

 

接下來這雙是韓國超夯的new star

我覺得它就是便宜版的new balance吧

可是new star也超多顏色超多款的

這款我可是一見鍾情呢

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

太好看了吧 ヽ(*≧ω≦)ノ

這雙買的很高興

同樣超級輕

很好穿

 

 

04拷貝 

 

05拷貝 

 

上面這雙是男裝鞋

某人不聽我的話

說這個顏色好看

明明我選的比較好看嘛 (;¬_¬)

算了

跟他的意願買了這款回來

希望他會穿吧

他也說穿得很舒服

還叫我再幫他看一下有沒有其他款呢

才剛買回來多久呀

這麼快又要買嗎 \(@O@)/

 

 

 

 

16拷貝 

 

這件衣服是我很隨意選的

穿在身上的感覺也不錯

胳臂上是小露肌膚的呢 (*´▽`*)

這陣子很流行呀

 

 

 

10拷貝 

 

11拷貝 

 

12拷貝 

 

這褲子 ╥﹏╥

讓我中伏了

竟然是made in china的

很傷心 p(´⌒`。q)

因為價格跟它的質料不符

T.T 真的要哭了

 

 

總的來說

在gmarket購物很開心

期待下一次的購物呢!(^ _ ^)/

 

晚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go_ig 

logo_outlook 

logo_pixnet 

logo_be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小店

logo_fb

logo_ig 

letter_P_phoebewong copy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beb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