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1 

 

 

我的草莓鼻子已經跟我很多年了

因為小時候不懂事 (>_<)

胡亂使用不正確的保養品

中學時期戴著眼鏡長期在太陽下暴曬

所以鼻子就黑黑的

而且因為不喜歡鼻子黑黑的

就用遮瑕膏遮她

可是回家又沒有卸妝 (>д<)

一連串的動作都不知道多少年了

直到看到自己鼻子的毛孔都不會縮小

才知道之前用的方法不對

現在都這麼老了

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呢 (。┰ω┰。)

 

02 

 

03 

 

04 

 

這款CNP去黑頭的面膜在韓國很紅

因為它的效果讓人意外

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立刻看到效果

整個人興𡚒到彈起 O(≧▽≦)O

我在香港旺角一間格仔店買的

它一盒有10 sets

價錢約HKD220

 

 

不多說

讓圖片去說 。◕‿◕。

 

05 

 

 

首先用1號敷10-15分鐘

然後用附送的黑色棉花棒在鼻子上推出白色東東

這些都是已被1號溶解的黑頭喔

雖然我的圖不夠清楚 o (◡‿◡✿)

 

 

06 

 

然後敷上2號10-15分鐘把毛孔收細

挺開心一打開就有效果啦 ♡^▽^♡

 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go_ig 

logo_outlook 

logo_pixnet 

logo_be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小店

logo_fb

logo_ig 

letter_P_phoebewong cop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beb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