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og_head

 

 

 Hello, 大家好!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陪我度過這個冬天的法寶們。

就是 Bicelle Hydra B5 Gel 和 trilogy Rosehip Oil Antiodidant+

兩款都是精華來的,bicelle是保濕精華,trilogy是玫瑰果油。

它們是我冬天的大愛喔!完全不能沒有它們呢xp

雖然冬天快要過去,但只要在夏天用量減半就可以繼續使用喔!

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,所以我都直接兩個混合一齊用。

這樣就可以省略一個步驟嘛,哈哈xd

 

 

 

 

P3010171 copy

 

Bicelle Hydra B5 Gel

 

這個b5 gel是我用的第一瓶b5 gel,之所以會買bicelle的b5 gel完全是不小心買錯了!!!

之前有看其他blogger介紹另一個牌子的b5 gel,是Loveisderma家的。

我本來想要買Loveisderma的b5 gel嘛,因為loveisderma和bicelle的外型太類似了,我就不小心拿錯了。。。真的很笨喔!><

 

錯有錯著,只好硬著頭皮試用試用。

想不到效果也不錯喔,沒有讓我失望!太開心了!!

它的質地不黏,還蠻水的。保濕效果不錯。

在冬天的晚上我會用4滴,在冬天的早上用3滴。

輕輕用手掌在臉上按壓至完全吸收便可。

 

此款b5 gel特別加入高效抗氧成份綠茶精華及人體生長因子活胜銵A能中和游離基,促進細胞生長,延緩皮膚衰老。

它的主要成份是維他命b5和透明質酸。

維他命B5是皮膚下的鎖水因子,協助新陳代謝,並調理賀爾蒙分泌。充足的維他命B5可保持頭髮和皮膚健康亮澤,而且具抗禦細菌的功用,減低暗瘡形成。

透明質酸中的透明質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,為目前所公認的最佳保濕成分。

而bicelle的b5 gel更能為肌膚注入1,000倍水份,即時為皮膚補充水份,令皮膚更飽滿健康 能與皮膚中的蛋白質結合,產生水合作用,

將水份鎖於皮膚底層 修護皮膚組織, 提升皮膚的天然保濕屏障 滋潤皮膚,減退幼紋、乾紋 改善膚質,令皮膚柔軟,平滑和有彈性。

 

 

 

P3010179 copy

 

 

它的設計是滴管裝的。分量很容易控制,也不會有拿多或拿少的問題。

我覺得滴管裝的設計是很方便的,所以會買越來越多這類的產品喔!xd

 

 

 

 

P3010159 copy

 

trilogy Rosehip Oil Antiodidant+

 

在這麼冷的冬天(雖然已經回暖很多xd),只做保濕是不夠的。

因為皮膚除了需要水份的保濕,還需要油份的保護喔!

油加水才是冬天的王道!同時保濕又能保護皮膚!!!

 

我冬天晚上會用2滴玫瑰果油加4滴bicelle混合一起用,冬天早上用1滴玫瑰果油加3滴bicelle混合用。

記得一定要在手掌心搓勻才在臉上輕輕按壓喔!

如果單用bicelle,就算塗到眼肚也不要緊,一但加了玫瑰果油就要小心不要塗到眼肚,畢竟油的分子較大,容易令眼部出細紋。

 

此玫瑰果油結合滋補人體必需的脂肪酸,具有超強的抗氧化劑,番茄紅素及植物醇,幫助保護免受環境中的自由基傷害。

獨立臨床研究報告證明,有機認證玫瑰果油‧抗氧化+ 能有效改善及提升肌膚亮度,膚色,細紋和皺紋,增強皮膚彈性和緊緻度。

 

P3010169 copy

 

 trilogy的玫瑰果油也是滴管裝的,分量容易拿捏喔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可以在INSTAGRAM找到我喔!

IG: phoebebebe1117

也可以EMAIL我喔!

email: wongphoebe38@hotmail.com

還有其他的blog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喔!

http://phoebebebe1117.pixnet.net/blog

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phoebebebe1117

 

letter_P_phoebewong copy

 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beb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